天堂的味道

2018年07月06日 16:33:38  来源:

  午后,微风拂过我的身体,我感到一种无法言说的舒适感。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陆续来到教室,这节是午休自习课,我便顺手拿了一本书看,班里鸦雀无声。

  这时,老师走进班里来,打破了寂静,他说:“读到名字的同学都到讲台前来。”

  这时,大家七嘴八舌地猜测不停。有的在讨论叫上去会怎样,有的在讨论谁会被叫上去,我却在想明天到底要吃什么?豆腐干还是火腿肠?

  老师开始读名字了:“刘偲鑫、叶子卉、陈祥云、吴子毅、汪振文、杨奕彤、刘方萧……”

  “请读到名字的同学上来。”

  我们欢天喜地地走上了讲台,老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罐子,里面有很多穿着紫色衬衫的“小老头”。赖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小老头”。我心想,“小老头”走路很慢,我一定要慢慢吃。

  我用力一闻,香中带甜,甜中带酸,放入口中更是回味无穷,令人流连忘返。这是来自天堂的味道,让我感觉身处人间,心处天堂。

  我一生都不会忘记来自天堂的味道。

  尼山小学四(3)班刘方萧
 指导老师战 刀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