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农商银行“缴费通”助力家长轻松交学费

2018年07月13日 10:20:53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黄烨 陆金倩)“手机点一点就能交学费,以后家长不用跑银行排长队,学校也可以轻松核对学生缴费情况了。”沟溪中心小学范校长在体验了柯城农商银行缴费通业务后高兴地说。近日,为兑现便民“快银行”承诺,沟溪支行走进沟溪中心小学,将如何通过手机银行快速缴费向老师和家长作了宣传和示范。

  范校长口中的手机“点一点”就能完成缴费,正是柯城农商银行推出的丰收互联“缴费通”业务。每年九月都是学生交学费的高峰期,银行里的缴费队伍仿佛一条长龙,学生家长苦恼不堪。这时,学生家长就可以下载丰收互联APP,找到“缴费通”业务,通过绑定银行卡即可轻松缴纳学费,整个过程不到2分种,极大地节约了家长们的时间。

  “以前交学费都要跑银行,有时候一排就是几个小时,现在可好了,一次也不用跑。”学生家长余明姣说。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