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痛心

2018年07月16日 09:12:10  来源:

  二零一八年的三月十五日晚上九时,我的大爷爷离开了人世。

  大奶奶打电话告诉我的爷爷,爷爷听了,带着我,急匆匆赶到了前松园。我立即跑进屋子,只见大爷爷正躺在木板上,面容慈祥,两眼闭着,大奶奶在边上痛哭。看大奶奶哭,我也哭了,要知道大爷爷在世的时候,可是很喜欢我的。每次我去前松园玩,大爷爷都会带着我去村里串门,还会带我去溪滩上,教我打水漂,家里做什么好吃的都要给我送到家里来。现在大爷爷去世了,我能不哭吗?

  鼓打起来了,给大爷爷盖上棺材最后一块板的时候,我感觉永远少了一个亲人。一条长长的队伍,把大爷爷送走了。等到下午,我们又去祭拜大爷爷,还是那条长长的队伍,向大爷爷的墓地前进,然后绕圈。拜完了大爷爷,亲友们在前松园吃了一顿饭,就各自回家了。

  我真正体会到,与一个和你最亲的人别离,而且是永别,心中的痛是怎样一种难受又无奈的感觉。

  鹿鸣小学三(2)班  林轩哲

  指导老师  方土英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