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爷来也

2018年07月25日 12:35:42  来源:

  小爷我有一双火眼金睛,能看清百米之外的东西。最近放暑假在家,大老远的看见妈妈开车回来了,我立马拿出书坐端正,有模有样地看起来。我还有一个嗅觉灵敏的鼻子,在二楼写作业,我就能闻到一股红烧肉的味道。我越闻越馋,最后忍不住下楼问:“我能先吃一块吗?”“还没熟呢!”妈妈回答。哎,我只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看书,省得那诱人的香味再飘进我的鼻子里。

  我性格有时粗暴,发火的时候,那火气能点了房;有时又很温柔,像颗牛皮糖。

  有一次在学校里,下课休息的时候,徐忆洲一会儿过来拿我的尺子,一会儿过来拿我的橡皮。小爷我顿时火冒三丈,以豹子般的速度夺了过来,说道:“你有完没完,告诉你,别惹小爷。”徐忆洲连声说:“完了,完了。我错了,我错了。”

  在妈妈面前,我就是小羊羔。有一次,我考试得高分,妈妈表扬了我。我就坐在妈妈边上,时不时地靠在她身上,妈妈挪过去一点,我就靠近一点,妈妈再挪过去一点,我就再靠近一点。妈妈说:“你多大了,怎么还像颗牛皮糖,粘着我不放。”

  这就是小爷我———严浩铭。

  大成小学三(4)班  严浩铭

  指导老师  孙萍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