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2018年08月13日 08:55:45  来源:

  针对近期有关姜家山兴运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建设)1号、2号地块土地出让终止交易事项产生不实舆情,特公告如下:

  一、姜家山乡安置小区选址不变,位于沃华农庄北侧,即东至姜家山村,南邻三江西路,西至郑云自然村、陈坊自然村,北靠姜家山村。

  二、姜家山兴运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建设)1号、2号地块土地出让终止交易原因:土地出让设置条件不完善,需进一步优化。下一步将在8月20日前重新发布出让公告。

  三、姜家山乡安置小区土地出让后所建房屋全部由政府回购,用于安置姜家山乡高铁新城征迁范围内的被征收户(姜家山村、兴运村、大塘头村、跃进新村、富周塘村、前昏村、前徐村、柴陈村)。

  四、为维护高铁新城征迁秩序,对散布谣言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柯城区高铁新城征迁工作指挥部

  柯城区姜家山乡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2日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