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

2018年08月13日 09:11:51  来源:

  大年初四,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黄山。我们凌晨6点就起床出发了,爸爸还以为很早,可前前后后一看,所有住宾馆的人都走了,后面才知道,其他人都是凌晨4点就出发了。

  等我们到了售票处,已经是人山人海了。我们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买到坐缆车的票,心里好激动啊!

  我们坐上缆车到达第一站———云谷寺。山上灰蒙蒙的,让人感觉来到了人间仙境。这时,山上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挤,好不容易到了北海,我们都走累了,准备休息一下,无意中听到一位导游说:“缆车,缆车,懒人坐的车。”我们一个个都笑得前俯后仰。

  休息过后,我们又跟着大部队出发了,从北海一路来到了光明顶。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四处躲雨,顾不上美丽的风景。

  倾盆大雨过后,我们又从光明顶来到了山上的白云宾馆,吃了点又贵又不能填饱肚子的食物,紧接着又匆匆地出发去看迎客松。可路上的人越来越多,根本无法前行。

  好不容易到了迎客松,已经很晚了。我们准备坐缆车下山,可工作人员说:“要坐缆车还得排几个小时的队。”于是,爸爸决定走路下山。

  在下山的途中,雾突然散了,美丽的风景出来了。可是,我还是没有看到课文中说的“仙桃石”“猴子观海”“金鸡叫天都”……太可惜了。但我还是觉得不虚此行,因为我终于到过黄山了。

  新世纪学校二(4)班  夏楷瑞

  指导老师  魏丽英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