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约谈第四轮创建督查排名靠后对象 排名靠前和靠后的街道与网格分别被授予流动红灰旗

2018年08月17日 09:28:0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秀琴)8月16日上午,我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授旗仪式暨创建督查排名靠后对象约谈会,对在创建工作中表现优秀和排名靠后的街道、网格分别授予“冠军街道”“优胜网格”流动红旗和“末位街道”“后进网格”流动灰旗,并对在周二创文督查中排名靠后的单位和网格负责人进行严肃约谈。区领导刘敏、鲍继红参加约谈。

  8月14日,区创建专班督评组组成6个督查小组,对全区6个街道36个社区网格的“十乱”问题、有碍观瞻的违章搭建、机关干部下沉网格包干情况和12条背街小巷的整治情况开展第四轮督查,并对上一轮督查排名末2位的社区网格和城中村网格开展“回头看”。根据评分结果,本轮督查荷花街道、府山街道县学街社区网格五、荷花街道朝阳社区网格四、荷花街道兴华社区网格六排名靠前,获得流动红旗;双港街道、双港街道锦绣社区南滨花园三区12-22幢网格、衢化街道望江社区网格六排名靠后,被授予灰旗。

  约谈会通报了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四轮督查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会议指出,底子不清、整治存在盲点、创建力量不够广泛、长期难以形成合力仍是小区“十乱”问题整治不到位的重要原因。排名靠前的街道、网格要继续努力、继续保持,排名靠后的街道、网格要摆正心态、直面问题,正视差距、采取措施,力争迎头赶上,以实际行动扭转被动落后局面。各创建责任区块和联系包干部门要整合力量、形成合力,推动创建工作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会上,被约谈单位、网格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