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别两月,当刮目相待” 新学期新面貌,学校也来大变身!

2018年08月31日 08:56:56  来源:

  胡元琪/文  卢颖/图

  马上就要开学啦!常言道,新学期新面貌。这回,不仅是小朋友们有了新面貌,咱们的学校也在暑假里偷偷变美。

  到底哪些学校有了新面貌呢?走,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衢州市机关幼儿园

  孩子的天地

  教室环境

  机关幼儿园秉持安全、实用、美观、环保的理念,在2018暑假展开大行动:食堂扩大了、足球场新建了、教寝分开了……新学期有新玩法,小朋友们可以仔细找一找学校还有哪些新变化哦?

  新华幼儿园

  操场

  娱乐场所

  一个暑假不见,新华幼儿园的室外场地整体换新颜。采用沙、木、石等自然材质修建的玩沙嬉水池、多彩操场等生态多元的游戏场所,为孩子们创造安全、童趣的活动环境。同时,在教师们的精心装饰下,孩子们的教室也焕然一新。

  大成小学

  教学楼

  学校操场

  新学期,大成小学荷二路校区的报告厅告别设备老化、墙面斑驳的旧样貌,迎来全新的现代化场景,给师生们提供更好的教、学体验。以后,上公开课、开家长会、学生素质展示会再也不愁场地不够优秀啦!

  尼山小学

  开学准备就绪

  新操场

  暑期一别,尼山小学的孩子们将进入更加明亮、精致的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之旅。北教学楼原址重建,南教学楼装饰一新、走廊加固,更加专业化的教室配备,让学生享受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和现代化的优质教育。

  白云学校

  射击馆

  教练风采展示

  今年暑假,白云学校重点修建了位于综合训练馆四楼的射击馆,并斥巨资引进最新的休斯激光电子靶系统,这可是里约奥运会、雅加达亚运会射击比赛使用的专业系统哦。白云学校是全国普通中小学校中第一个配备该系统的学校。新学期,期待更多小小射击冠军的诞生!

  据悉,今年暑假期间,柯城区城乡共有26所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涉及破旧教学楼改造、基础设施功能配套、校园文化等45个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