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的同桌

2018年09月07日 16:02:09  来源:

  我的同桌,脑袋圆眼睛大,模样似帅哥,做事也热心,可惜太烦人,是个标准的淘气鬼。他,就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胡明哲同学。

  一天中午,我正在看书,胡明哲无缘无故跑来在我耳边大叫:“姜笨蛋!”我听了,忍住怒火说:“安静一点,人家在看书呢。”

  可胡明哲故意装作一脸呆萌相,压根没当一回事。

  我刚看完一页书,胡明哲又跑来怪声怪气地喊:“姜傻瓜!”

  “安静一点啦,我在看书!”我不满地冲着他叫起来。胡明哲见我生气了,连忙跑到门后躲起来,我以为终于可以耳根清净一会儿了。

  可没看完两行字,胡明哲再次跑来,凑到我耳边尖叫:“姜书虫。”

  我实在忍无可忍,大声说:“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再吵,我就使用暴力了。”

  胡明哲见我发火了,一溜烟跑得远远的。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心想:终于把他赶走了,这下应该不会来烦我了吧。但事实证明我又一次小看他了。也许他以为我跟他闹着玩的吧,一页书没看完,他居然第四次跑过来说:“姜书呆子。”我实在控制不住了,放下书站起身,准备狠狠揍他一拳。谁知这小子逃得比兔子还快,幸好我体能强,紧追不舍,把他追得上气不接下气。

  无奈之下,小胡气喘吁吁地向我求饶:“不行了,我投降,我自己打自己吧。”见他这副德性,我高举的双手只好放下了。

  哎,你说这个同桌烦不烦啊?我都想给他改名,叫“淘气鬼胡小闹”了。

  鹿鸣小学三(2)班  姜承琰

  指导老师  方土英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