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崛起(八)

2018年09月19日 14:59:28  来源:

  混进了手机总部后,马克斯激动得一夜未眠。特别是功勋桥的事,令他震惊不已,桥全长大约344401公里,也就是344401000米,竟然有600个致命的机关,比如激光啊,X光啊。有500个致人长时间昏迷的机关,如脑电波干扰喷雾、心跳控制炸弹等。除此之外,还有400个可令人受伤的机关,如最最普通的拳套、铁刺、钉子迷阵等。这令马克斯捏了一把冷汗,长叹了一口气。

  晚上,马克斯翻来覆去睡不着。看来,人类有希望了。他趁工作之便,暗地里了解到功勋桥的所有事情以及机关后,这样想着。

  打定了主意,他蹑手蹑脚地穿上睡衣,给人类首领写了一封信,内容如下:

  尊敬的首领:

  您好!

  我是马克斯,现已成功进入手机总部。地球和月球之间有一座桥,桥里有很多机关,请躲开桥口第11块白瓷砖、第13块黑瓷砖、第14块蓝黄相间的瓷砖、第17块绿瓷砖,按“S”前进6格……

  为了防止手机部队追来,请您转告牢内各人进行体育训练,提高逃脱的机率,减少被抓的可能性。

  祝您安然无恙地回到地球。

  为了人类的马克斯

  4004年1月

  写完后,他把纸藏好,就去睡了。

  第二天,他早早地醒来,面见“311701”说:“首领,我想替换那个手机警卫,可以吗?”“首领”这词是他咬着牙关硬说出来的,一切都是为了人类啊。

  “随便你。”“311701”说。

  一听到这话,马克斯立刻另选了一个叫“400205”的手机。这个手机比较反对“311701”的做法,正是这一点,才使得马克斯选他做警卫。替换掉先前的手机后,马克斯偷偷地把小纸条传给了罗伯特·杰森。杰森看后大喜,偷偷把纸条撕碎咽了下去,并记住了所有内容。

  杰森把消息告诉大家后,大家喜气洋洋,纷纷开始行动起来。看来,人类的逃跑计划指日可待了……(连载待续)

  尼山小学五(3)班  陈祥云

  指导老师  战刀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