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路上,我们全力以赴!

2018年10月10日 19:26:00  来源:

  金秋十月,天气渐渐转凉。“红手印”志愿者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士气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开展捡拾垃圾、清理卫生、宣传创文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现选取部分“红手印”志愿者火热创文的身影予以刊登,为他们持之以恒的精神点赞。

  通讯员 李雯 徐春春 龚雅婷 陈曦 郑旭晗 姚莹 胡智晓

  捡拾烟头

  市教育局“红手印”志愿者在双港街道锦绣社区拾捡白色垃圾和烟头。

  区委政法委“红手印”志愿者在府山街道天皇巷社区拾捡烟头。

  区人社局“红手印”志愿者在衢化街道滨二村社区捡拾主干道下水管处的烟头。

  柯城国土分局“红手印”志愿者在府山街道劳动路路口拾捡烟头和垃圾。

  清扫地面

  市综合执法局“红手印”志愿者在双港街道西港社区清扫江边路面。

  柯城交通分局“红手印”志愿者在衢化街道文昌社区苗圃路清扫路面。

  区发改局“红手印”志愿者在衢化街道昌平路清扫路面。

  区财政局“红手印”志愿者在花园街道安装社区清扫路面。

  整治乱停放

  市卫计委“红手印”志愿者在双港街道双港社区劝导有序停车。

  区府办“红手印”志愿者在府山街道坊门街社区整治乱停放。

  柯山公安分局“红手印”志愿者在衢化街道孔雀新街引导居民文明停车。

  “红手印”志愿者在信安街道书院菜场整治乱停车。

  清理乱堆放

  区委宣传部“红手印”志愿者在信安街道书院社区祥和人家网格清理小区绿化带的枯枝落叶。

  区卫计局“红手印”志愿者在荷花街道通荷社区清理小区乱堆放。

  清理乱张贴

  市体育局“红手印”志愿者在花园街道福苑社区清理商铺玻璃门上乱张贴。

  “红手印”志愿者在府山街道坊门街社区清除商铺玻璃门上乱张贴。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