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你要吃这么多饭

2018年10月16日 08:55:46  来源:

  赖老师非常独一无二,就连布置的作业也是那么与众不同。

  做小孩,体会不到妈妈的辛苦;做妈妈,也体会不到孩子的努力。那就换一换吧!

  交换的前一天晚上,我兴奋得睡不着,却不知道当妈妈有多累。

  这天,令我最难忘的有两件事———烧饭和教“孩子”背书。早上一起来,就得赶紧烧稀饭。我正在热菜,“宝宝”大声说:“妈妈,我饿!”我只好跑去泡豆浆。她正喝着,又说:“菜!”“正在热,很快就好!”我一边翻着鱼一边说。

  唉!一个大早上,忙得停不下来,只有吃饭时,算是休息。每当我坐下来时,“宝宝”已经吃好了,一边给我夹菜,一边笑着。

  俺“宝宝”语文差,年年六十分。记性差,背个书都困难。古诗词三首,她背一首,忘一首。《泊船瓜洲》还挺熟,可到《秋思》和《长相思》,就结巴。我听着,都要睡着了。

  当个妈妈真累,整天做呀做,做呀做,忙个不停。我现在才知道,难怪你要吃这么多饭。

(作者:徐蕴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