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回小孩

2018年10月16日 08:56:11  来源:

  昨天,赖老师给我布置了一项艰巨的任务———家长和孩子互换身份。

  今天一大早,我习惯地在五点钟醒了过来,鹏程悄悄地从门外探出一个小脑袋,大概是看看我有没有醒吧。我眯着眼睛,看见鹏程轻手轻脚地关上了房门。其实我很想出去看看鹏程在干嘛。因为我平时都是早上五点多起床,去剪螺丝做生意。昨天鹏程和我说过,叫我今天不用起床,他会帮我干活,但是我心里对他还是有点不放心。我悄悄地起身,躲在别处,看见鹏程仔仔细细地在剪螺丝,我很高兴。

  我回到床上,睡了一个回笼觉,再醒来已经是7点多了。我刚想去厨房准备做早饭,却被门外飘进来的香味给吸引了。原来鹏程早就准备好了早餐。我很感动,觉得鹏程长大了,懂事了许多。

  他刚提出我们俩互换身份的时候,我还很不放心,我当小孩,他当家长,有点心惊胆战的,怕他做得不好。原来是我想太多了。

  哎!就是这个小孩,让我睡了一个舒舒服服的觉,体验了一把被照顾的感觉。谢谢赖老师的这个提议,也谢谢我的儿子把我照顾得这么好。

(作者:廖爱凤(朱鹏程妈妈)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