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天下“乐果”为侣

2018年10月30日 08:58:52  来源:

  如果你独自驾舟环绕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你会选择哪样?

  似乎很难作出选择。

  但如果你问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选择‘乐果’。”

  “乐果”是什么?大家一定感到很好奇吧?那就让我来给你们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吧。原来,它是我家的一个数码移动音箱,椭圆形的模样,打开它的开关,它可以会为你唱歌、录音、播放各类广播节目等,可以说,旅行带上“乐果”,是最好的选择。

  有人问:“你每天听广播,不会听厌吗?”

  对此,我的回答是:“不会,我愿意把‘乐果’里所有的广播节目都听上好几遍。遇到没电的时候,我就用太阳能充电,这样一直听一直听,直到最后,我能把听过的节目背诵下来。”

  我想,你不会因为以前一直喝水而不喝水吧?也不会因为吃饭吃厌了而不吃饭吧?也不会因为睡觉睡醒了就不睡觉吧?你喜爱的东西就像是你的一位朋友,你已经见过这个朋友一百次了。可是,当你再见他第一百零一次的时候,你还是会觉得:“真想不到你会说那么多话,会这么多本领。”

  我总能从“乐果”中发现许多新东西,不管我听了多少遍。

  所以,我愿意坐在自己的船里,一遍又一遍地听“乐果”。首先,我会把“乐果”里的所有节目都听一遍,回过头来想想我最喜欢哪个节目,并问问自己为什么喜欢它;然后,我会在脑子里品味这个节目里我觉得最有趣的片段;我还会再听其它部分,并把听到的趣闻写在一张单子上;最后,我会想像节目里提到的主人公是怎么样的。

  我的“乐果”播音机真是我最亲密的朋友。

  市实验学校五(1)班  龚一鸣

  指导老师  罗小燕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