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蜗牛

2018年11月01日 09:13:03  来源:

  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蜗牛,我非常高兴。

  小蜗牛背着一个重重的、像海螺一样的壳,这是它的“小房子”。它的眼睛长在头顶上,很长。它的身子是肉色的,颜色有点深。只要一碰它,它就慢慢地缩回自己的壳里。它的身上全是粘液,所到之处没有一个地方不留下它的痕迹。

  我把小蜗牛养在纸盒里。这只蜗牛非常调皮,天天想着“越狱”,连我给它的菜叶都不吃了,一直钻换气孔,弄得上面全是粘液。可是,今天它不“越狱”了,只慢条斯理地吃着菜叶。原来它是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家伙啊!

  按正常来说,蜗牛爱吃很多东西,什么大白菜、包心菜、娃娃菜、青菜……反正只要是菜,它都会吃下去,而且一次吃很多。可我的这只蜗牛很特殊,它有点挑食,每顿吃得很少,而且总是懒洋洋的,懒洋洋地吃,懒洋洋地睡,懒洋洋地爬。

  小蜗牛非常可爱,我非常喜欢它。

  鹿鸣小学三(7)班  罗俊皓

  指导老师  翁丽萍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