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十岁成长礼

2018年11月07日 11:49:42  来源:

  十岁成长礼那天,我穿上漂亮的长裙子,跟同学们一起去了儒学馆参加“我们十岁啦,快乐我做主”活动。

  我刚跨进表演厅,就看见一大堆气球和很多人。我换好了表演服,准备跳舞蹈《桃夭》。轮到我上场了,我把自己当成仙女———身轻如燕地翩翩起舞。当我跳完舞蹈,换好礼服回位置时,看见杨校长给我竖起了一个大大的拇指,我顿时感觉心里充满了力量。

  回到班里,香特莉的阿姨和邱老师一起给我们发蛋糕。蛋糕看上去像白玫瑰上撒了一片片红花瓣,真漂亮!我赶紧打开蛋糕盒,吃了一点“红花瓣”,很甜很甜———是草莓酱;又吃了一点白色的奶油,像一朵朵棉花糖,真美味啊。仔细看,在白奶油下面还有黄色的布丁,真是香气扑鼻。我轻咬了一口,哇!布丁有一股很重的奶香,吃起来像果冻。邱老师看见我们吃得这么香,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十岁成长礼真难忘呀!既看了许多有趣的节目,又吃了这么美味的蛋糕。哈哈,我长大了!

  尼山小学三(2)班 叶晨琳

  指导老师 邱晓珍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