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蜗牛

2018年11月07日 11:50:03  来源:

  科学课,老师让我们养蜗牛,并且观察蜗牛。

  今天早上,我从床上爬起来,走到书桌前,准备给蜗牛换食物。

  我一看,只见养蜗牛的盒子空空如也,盖子掉在一边。我环顾四周,发现蜗牛正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的科学作业纸。我大吃一惊,赶紧把蜗牛从作业纸上拨下来,可是它舍不得离开,还粘着作业纸。我怕伤到蜗牛,又怕撕破作业纸,就想了一个办法,用铅笔头给蜗牛“挠痒痒”!哈哈,果然有效!蜗牛马上把身体缩进了壳里。哎,只是科学作业纸已经被它吃了一大块!

  我看蜗牛安静地缩在壳里,就随手把它放在数学报上,拿着蜗牛盒去清洗并换菜叶。等我回来一看,呀!蜗牛正在吃我的数学报!好贪吃呀!我赶紧把蜗牛从数学报上拨下来,放进盒子里,盖上盖子,压上一本书,这才松了一口气。

  我的蜗牛除了爱吃报纸、作业纸,还爱吃水果呢!早上我放了菜叶和梨在盒子里,放学回家的时候,梨已经不见了。

  你们看,这只蜗牛是不是非常贪吃呀!

  鹿鸣小学三(7)班 章钰棋

  指导老师 翁丽萍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