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书虫

2018年11月12日 11:39:27  来源:

  我爱读书。书是一种精神食粮,在我忧伤的时候,读一本书能让我开朗起来;在我快乐的时候,读一本书能让我的快乐蔓延;在我百无聊赖的时候,读一本书能让我变得充实;在时间不允许的时候,读一本书能让我看尽天下美景……

  我喜欢看书,被家人称为小书虫。因为我常常因为读一本书,变得茶不思、饭不想,脑子里就只有这本书和书里的主人公。

  在我家书房满满一书柜的书中,我最喜欢的是《三国演义》。这本书讲述的是蜀、魏、吴三国发生的战争,最后晋朝建立,统一三国。我和这本书还有一段小故事呢!

  有一天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去新华书店买书,我第一眼就看上了这本书。我拿着这本书,坐在地上看了一会儿后就决定买下来。我到收银台把钱付了,又蹦又跳地回了家。

  一回到家,我就爱不释手地看了起来,就连上厕所的时候,我也捧着书不撒手。晚上睡觉前,我还一直沉浸在书中好汉们的故事里不愿关灯,最后妈妈催了我很多次,我才不得不放下书睡觉。

  你看,我是不是一个小小书虫?

  花园小学四(3)班  姜浩然

  指导老师  姜慧珍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