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

2018年11月12日 11:39:48  来源:

  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那么对他(她)来说,最大的威胁也就不同。

  我总希望有各种各样的新书来充实我的书柜,于是妈妈便抓住了这一点。为了让我乖一点,她总说:“如果你不好好弹琴,就不给你买新书!”每次我一听到这句话,就猛地从椅子上弹起来,扔下手中的书,撒开腿跑向钢琴,翻开琴盖,抹一把冷汗,“叮叮咚咚”地弹起琴来。哎哟妈呀,好一个厉害的威胁!

  妹妹平时看到棒棒糖就眼睛发亮,兴奋得发狂,不顾一切想得到。奶奶对这点心知肚明,并经常借此要求妹妹好好吃饭。每次妹妹不好好吃饭,她就走过来神神秘秘地冲妹妹说:“奶奶背后有好吃的,猜猜是什么?”“棒棒糖?!”妹妹尖着嗓子喊,“要!”奶奶马上趁机说:“如果你不乖乖吃饭,半根棒棒糖都舔不到!”于是妹妹“呼呼呼”一下子就能吞掉一大碗饭———为了一个棒棒糖。哦,这个威胁够狠的!

  爸爸热爱种菜,每个周末的下午他都泡在菜地里,哼着歌,一忙就是一下午。可是他常常把东西乱放,我们时常能看到茶几上放着萝卜种子,沙发上丢着白菜籽,还有爸爸干活回来东扔西放的臭袜子,这些东西把家里搞得一塌糊涂。妈妈生气地说:“你再乱放,我就把所有种菜工具通通扔进垃圾桶!”爸爸一听,便乖乖地开始整理。看来这个威胁冲击力挺大的!

  哈哈,每个人在各种威胁面前都不得不屈服呀。

  市实验学校五(2)班  崔左宜

  指导老师  兰灵芝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