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运

2018年11月12日 11:40:13  来源:

  时光如水,带不走您的恩情;光阴似箭,忘不了您的谆谆教诲;往事如烟,吹不散您高大的身影。不得不承认,因为有您,我挚爱的妈妈,我真的很幸运!

  从我出生起,我便有一位爱我的妈妈,细细呵护着我成长,从小到大,一直不变。

  我七岁那年,有天夜里头疼难耐,全身发烫,在床上翻来覆去。这时,“嘎吱”一声,卧室门打开了,妈妈走了进来,看见我脸色发红,赶忙两步并一步走到我的身边,一手拉开被子,一手摸摸我的头。“哇———这么烫!一定是发烧了!”我迷迷糊糊感觉到妈妈坐在床头,不停用热毛巾擦着我的身子。妈妈反复换水、擦洗,昏暗的灯光下只看到她跑进跑出的身影。

  可是我的情况并没有好转,反而烧得更厉害了。我使劲睁开眼睛,看见妈妈紧皱着眉头,拿着温度计焦急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看见我醒了,她连忙把我从床上扶了起来。“小蕊,我们马上去医院!”说完便给我穿上衣服和鞋子,把我往身上一背,一直从四楼背到了楼下的街上。

  临近凌晨两点,街上寒风呼啸,空无一人,妈妈背着我,想打一辆车,可空旷的马路上寂静一片,哪有什么车啊。妈妈用外套把我身上盖得严严实实的,生怕我再受一丝风寒。我把脸贴着妈妈的肩膀,顿时感觉她的肩膀无比温暖与厚实,我在她背后完全感受不到萧萧的大风与寒冷。

  就这样,我靠在妈妈的背后。妈妈则背着我跑向医院,就连寒风也无法拂去妈妈脸上直流的汗水。我坐在医院空无一人的大厅里,妈妈又是一阵奔走,找急诊医生、配药、哄我吃药。我躺在妈妈怀中,她轻轻地用手搂着我。

  这时,我头又疼了起来,便小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我难受。”我感觉妈妈把我抱得更紧了。“挂好点滴,妈妈就带你回家,家里暖和。”可妈妈哪有力气再抱我回去呀。不知过了多久,妈妈终于打到了一辆出租车。回到家中,我不一会儿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时,看见妈妈睡在我床头。她守了我一宿,我顿时热泪盈眶……

  妈妈!风再大,也吹不走我对您的敬爱;雨再大,也浇不灭我对您的思念!此刻,我只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我永远永远爱您!这辈子能成您的女儿,是我最大的幸运!

  新星小学606班  张静蕊

  指导老师  陈小红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