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2018年11月14日 11:05:37  来源: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运动会。虽然我不是班级的运动员,不能为班级夺冠加分,但我有另外两个身份:学校的播音员和班级的啦啦队员。

  我不是运动员,但我的心里却比运动员们还紧张,占酾曲还能再次摘得女子800米桂冠吗?方瞾受伤了,还能正常发挥吗?今年我们是第一次参加4×100米接力赛,会不会状况百出……一个个问题都似泡泡般冒了出来。

  容不得我多想,只听“砰”一声枪响,女子800米比赛就开始了。我们班的占酾曲如脱缰的野马一般冲了出去。“小个子大志向,好样的,占酾曲,加油!你成功超过了对手,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还没等800米跑完,稿件就雪花般地向我和范瑞阳飘来,我们赶紧开始工作。范瑞阳负责登记投稿数量,我负责读稿,小助手负责审稿、理稿。大家忙得话都顾不上说,即使渴了,也只能咽咽唾沫,继续工作。耳边传来同学们的欢呼声,我们才知道占酾曲夺得了女子800米的第一名,真是太开心啦!

  总算忙完一阵了,我向操场上眺望,咦?已经开始掷铅球了?嘿,那不正是我们班的王润琪吗!她拿起一个铅球,一只手托着,然后轻轻靠在脖子的右侧,弓箭步站立,手肘弯曲,保持重心在后,“嘿”地一下,球便“飞”向远方了。咦?王润琪好像有些不开心,难道没投好?再一次轮到她了,这次,她从容不迫地拿起球,重复着刚才的动作。“咻!”球被王润琪掷出了好远,她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微笑。最后一次机会了,我紧盯着那个实心球,仿佛那已不是一个实心球,而是什么宝贝似的。比赛结束了,王润琪马上跑过去看分数。也许,她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我看中的是你背后付出的汗水。多少次练习,多少滴汗水,就算不是第一名,也没有同学会责备你,努力过就无悔!

  团体跳绳、仰卧起坐、4×100米接力赛……两天来,我们一共获得了八块金牌,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这第一名来之不易,它需要每个人的辛勤付出和拼搏,这背后凝聚着大家的共同努力。这宝贵的第一名让我们兴奋不已,希望明年的运动会,我们仍然是第一名!

  鹿鸣小学五(2)班赖可祺
 指导老师季 焱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