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冬令营

2018年11月23日 14:51:46  来源:

  冬令营那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满怀期待地来到了集合的地点。在集合点,我们所有人分成了两队,一队是战狼队,另一队是菜鸟队,我是战狼队中的一员。分队完毕,大部队就向目的地———常山东岸出发了。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我们休息了一下,就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指压板。小伙伴们一听到指压板,有的眉飞色舞,跃跃欲试;有的却愁眉苦脸,忐忑不安。游戏的规则是:每个人用两块指压板作为脚垫,踩在脚垫上向前移动,最先到达的人胜出。

  游戏正式开始了,我是战狼队中第一个参战的。我每次都把指压板扔到自己踩得到的地方,人一直蹲着,避免起身蹲下浪费时间。不出所料,最快到达的是我,因为我讲究方法和技巧。之后,我悠闲地站在旁边看着其他人比赛,他们有的喜笑颜开,有的紧张万分,生怕自己落后。

  到了晚上,大家肚子都饿了,就开始准备晚饭———烧烤。我一手拿着烤串,一手拿着夹子,在烤架上像模像样地烤肉,忽然一股浓烟冒上来,我左避右避,还是被呛到,狼狈极了。最后,我照着付老师的样子学会了烧烤,还烤给其他老师吃,老师们吃得津津有味,都夸我是个了不起的“小厨师”呢。

  第二天,我们还玩了很多有趣的游戏,大家都很开心。我还跳了独舞,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下午,我们结束了两天的冬令营,可是我还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的到来。

  白云学校四(1)班  刘文伊

  指导老师  吴莹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