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墅乡集中整治小城镇商品房屋后乱搭建

2018年12月05日 19:02:27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毛轩燕 通讯员 陈侃)11月28日,华墅乡联合执法、公安等力量共计100余人,集中开展集镇商品房屋后附属房及大围墙专项整治行动。现场,两台挖机在拆迁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紧张有序地拆除屋后部分违建。

  记者了解到,该乡华墅村北面、双江线东侧一排商品房的一楼大多作为商铺使用,建房时没有设置厨房、卫生间等功能性房间。后来一些户主陆续在屋后搭建附属用房,作为厨房、卫生间或仓库使用,并将屋后的土地用大围墙圈起来,形成了一个大转角区块的违建区。市、区农房整治工作开展后,党员和财政供养人员率先拆除了家里的附属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启动后,乡镇干部又集中精力做剩余四五十户户主的思想工作,最终取得了户主们的支持。11月23日开始,集镇由北往南依次拆除屋后乱搭建。

  “这次集中整治行动,共需拆除近五十起附属房和大围墙。”华墅乡副乡长王建峰介绍,在推进拆除行动的同时,乡里还准备了两个庭院美化设计方案供农户选择,待到商品房屋后乱搭建拆除后,即动手实施。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