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哥使用说明书

2018年12月10日 09:01:09  来源:

  使用前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并按说明使用。

  一、名称:原名赖建平,俗称赖哥。

  二、产地: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七里乡。

  三、生产时间:上世纪70年代,至今已使用四十多年。

  四、成分:水分、蛋白质、无机盐、脂肪等。

  五、规格:高1.7米左右,宽0.5米,体型偏胖。颜色黄里带黑,经常用一套运动服做外包装。核心部位头部长着眼、鼻、口、耳等器官,卧蚕眉、大眼睛、大蒜鼻、窄嘴薄唇、招风耳、平头短发。生气时,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声音响彻云霄。上课时,右手食指不由自主地伸出,在空中来回比划,同时还会发出“为什么这样做”的声音。

  六、使用方法:

  1.在教育教学方面:该产品能上语文、数学等课程,擅长讲故事,因教学方面突出,被评为特优产品———衢州市第六届名师。使用时要虚心请教,不懂就问,并及时答谢,确保该产品喜笑颜开不生气。

  2.运动健身方面:能骑四十公里的山地车,最远记录达一百七十多公里,多次参加马拉松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使用时可让他送快递、外卖、信件等。

  3.业余写作方面:在《今日柯城》《快乐作文》等报刊杂志上发表文章200余篇。使用时可让其每天发表一篇文章,月入一万元零花钱不是梦。

  七、价格:无价之宝。

  尼山小学五(3)班  邵佳慧

  指导老师  赖建平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