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影迷”老妈

2018年12月18日 19:25:37  来源:

  我的老妈是个“影迷”。她的“迷”很特别:一“迷”是指只要好看的电影她都喜欢,国内的、国外的,动作的、故事的,甚至动画片也喜欢;二“迷”就是对电影明星了如指掌,大牌明星不用说,就连新人她都能如数家珍;三“迷”就是老妈不仅自己喜欢看电影,还喜欢拉上我和老爸,让我们跟她一起“迷”。

  每当周末来临,老妈的态度就特别好。一吃过晚饭,她就会把我搂到身边,和蔼可亲地说:“果,辛苦了一周,带你去放下风吧?”这时,老爸就会挺身而出,迅速地把我赶进书房:“做完作业再去放风!”我无可奈何,老妈脸上“阴云密布”,但她也只能翻个白眼说“真无聊”,然后在沙发上来个“葛优躺”,看电视过把瘾。

  有时候,老妈有自己的“独门招数”。到了周末,她就会把我们“引诱”出去,说什么家里的抽纸用完了,大米吃完了,去逛下超市吧。可一到吾悦广场,她就会假装不经意地把电梯按到四楼。当我和老爸一头雾水的时候,老妈已经掏出口袋里的电影票,我们只好乖乖“被擒”。这个时候我最开心了,想吃什么,老妈都会大大方方地掏钱,生怕我说“不想看电影”。

  “影迷”老妈有个小秘密,就是有时看电影会变成睡大觉。我看得入迷,她却在一旁打呼,看完以后还问我,结局怎么样。哎,我的“影迷”老妈,可真拿你没办法!

  鹿鸣小学五(9)班  余果

  指导老师  徐娟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