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同桌

2018年12月18日 19:25:59  来源:

  她的脸圆圆的,跟个跳跳球似的,戳一戳柔柔的,还会弹呢!她的皮肤肉肉的,软软的,跟几个月大的小孩儿似的。初见之,我惊诧:天哪,这是个什么可爱的生物!

  她的脸蛋又大又圆,她的眼睛也又大又圆,两者一“搭配”,一张可爱的娃娃脸就每时每刻呈现在我眼前。

  她嘴里跑出来的“哈哈哈”,我这一生也忘不掉。平日里,同学与我打招呼,要么叫我名字,要么说声“你好”,可每次她遇见我,总是头向天空微微倾斜,眯着眼睛,张大嘴巴,“哈———哈———哈”……这“哈”字就像个小皮球,在她嘴里来回了N次。

  她特喜欢在厕所的镜子前“抽筋”,嘴里念念有词:“就是爱看我自己!我咋就这么好看呢?”还时不时瞧着镜子,抽抽自己的双臂与两腿,俨然是一个傻女孩,自恋无羞。

  她,余紫璇,我的傻同桌,喜欢“哈哈哈”和易烊千玺。

  新星初级中学709班  姚可

  指导教师  伊人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