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汪星人”

2018年12月27日 18:01:21  来源:

  我们家有一只最忠实的成员———“汪星人”,它的名字叫七喜。

  棕白相间的毛发散布全身,像一股小瀑布一般,波浪起伏。一对长耳朵耷拉着,看上去很乖巧。一双带着长睫毛的大眼睛闪着聪明的光芒,定神时如清水,闪动时像星星,异常灵动有神。

  七喜很聪明,爸爸对它说:“握手。”它便伸出脚准确地放在爸爸的手上,爸爸继续说:“再握手。”它又把另一只脚放在爸爸的手上。每当爸爸把七喜最喜欢的飞盘扔出去并说道:“把飞盘捡回来。”话音未落,它就像箭一般地飞了出去,一眨眼就把飞盘给叼回来了。

  七喜很喜欢出去玩,出门时它总是蹦蹦跳跳的,生怕不带它。到了户外,只要爸爸把狗链一放,它就像脱缰的野马在草丛中到处穿梭,一会儿追着蝴蝶跑,一会儿躺在石头上晒太阳,一会儿在草地上翻滚着,兴奋极了!

  七喜很贪吃,每天就像饿疯了似的,只要看见别人手中有吃的,就会两眼直瞪,口水直流。爸爸只要把狗粮倒进它的盘子,它就埋头吃起来,仿佛周围所有的事都与它无关,只沉浸在吃的世界中。

  七喜很活泼、聪明、贪吃,还喜欢出去玩,它是我们家的一员,我们都很喜欢它!

  鹿鸣小学三(7)班叶忻哲
 指导老师翁丽萍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