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街道危旧房治理改造 房屋收购签约工作全面告捷

历时仅一天半时间

2019年01月15日 11:13:12  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欣婷通讯员郑旭晗)“知道老房子要开始改造了,我的心里也踏实了。”1月12日上午10时30分,随着最后一户被收购户王海签下姓名并按下红指印,花园街道危旧房治理改造房屋收购签约工作正式落下帷幕。此次签约工作共涉及48户被收购户,历时仅一天半时间。

  经相关部门检测,花园街道安装社区安装小区副7幢楼被鉴定为D级危房。为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花园街道于1月初起积极上门开展入户宣传,帮助居民了解危旧房治理改造相关政策,并认真听取居民的需求和意见。

  1月11日上午8时,花园街道危旧房治理改造签约工作在街道综合文化站正式启动。当天一早,签约现场便排起了队伍,不少居民已经在等候签约。“房子要改造了,我们心里也开心,一大早就赶过来办理相关手续了。”说起此次危旧房治理改造,居民周先生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截至当天晚上7时,共有44户签约,签约率近92%。由于剩下的居民大多因工作原因无法赶至签约现场,工作人员便连夜将相关材料准备齐全,陆续赶往居民家中办理签约手续。“工作人员真的很耐心,大晚上还过来给我们解答政策、程序上的问题。”家住安装小区副7幢2单元的居民王师傅说。
 “这次签约工作能顺利开展,离不开全体被收购户的理解与配合。”花园街道纪工委书记邹丹成相告,希望通过这次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辖区居民能住得更加安心。下一步,他们将积极与被收购户沟通,尽快启动本次危旧房屋改造选房等一系列筹备工作。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