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亲子运动会趣味十足
2019年01月15日 11:15:43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卢颖通讯员于慧超朱华芳)“来,手抓紧袋子往上跳,加油!”近日,府山街道蛟池街社区联合钟楼社区,在邻礼园举办别开生面的“大手牵小手一起来运动”趣味亲子运动会。活动现场,一位妈妈一边指导女儿的动作,一边给她鼓劲,女儿也铆足了劲,两人玩得酣畅淋漓。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20多对亲子参加,设有“两人三足”“球行万里”“袋鼠跳跳跳”三个项目,每项都兼具趣味性和竞赛性。其中“球行万里”项目由一对亲子分别手拿一根半圆形的球槽,将球连续转动(滚动)到下一个人手里的球槽中,并迅速排到队伍末端,继续传送球,直到球安全到达指定目的地为止。该项目不仅展现了孩子的反应和动手能力,也考验了父母与子女的默契度。
 活动中,小选手们轮番上阵,与父母并肩同行、亲密配合。在紧张激烈而又热闹欢快的比赛氛围中,孩子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亲子关系也有所“升温”。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