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小闹钟

2019年01月16日 08:58:21  来源:

  昨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闹钟。这个闹钟的样子像一头小熊的熊头,钟面上有熊的眼睛和鼻子,还有一对可爱的熊耳朵。闹钟的颜色是米色的,配上粉色的耳朵,漂亮极了。我十分喜爱这个“萌萌哒”的小闹钟。

  才买回来一天,我就把这闹钟的里里外外都搞清楚了。比如说,闹钟的背后有一个小白珠,只要按它,闹钟的顶端就有灯光照亮钟面;还有一个旋转按钮,只要转动它,钟声就会响起来……

  自从买了这个小闹钟以后,每天早上,它都认真负责地叫醒我。一听到它那吵闹的钟声,我就一骨碌爬起来,快速地穿衣服和裤子。不过,我心里却在想“为啥不让我睡个饱觉呢”?此外,这个小闹钟还有一个大用处,就是看时间,方便我按计划学习。我的小姨给我写了个时间安排表,让我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的事情,这闹钟正好派上用场。

  这就是我家用处多多的漂亮小闹钟,你喜欢吗?

  市实验学校三(7)班邢哲语
 指导老师王 芳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