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词“爱你”

2019年03月21日 09:06:43  来源:

  有一个词语,它具有神奇的魔力,是什么词语呢?告诉你吧,这个词语就是“爱你”。

  我的妹妹小雨点15个月大了,自从学会了这个词语后,把这个词语的魔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卖起萌来更是一套一套的。有一次,阿姨问小雨点:“宝贝,你今天晚上跟阿姨睡还是跟妈妈睡?”小雨点不假思索地回答:“妈妈!”阿姨笑着说:“可能妈妈不答应哦,妈妈明天要上班呢。你夜里不乖,要喝两次奶,妈妈睡不醒,没有力气上班。”小雨点一听,非常着急,连忙跑到妈妈身边,说:“妈妈,爱你!”妈妈笑得合不拢嘴,问小雨点:“好端端的,为什么突然爱妈妈呀?”小雨点诚恳地问:“妈妈,睡?”妈妈笑着说:“你是想问妈妈晚上要不要带小雨点睡觉是不是?”小雨点铿锵有力地回答:“是!”妈妈接着说:“小雨点这么爱妈妈,妈妈当然愿意陪小雨点睡觉啊。”小雨点听了很高兴,还奔走相告,跑到我面前说:“妈妈,睡。”我还没来得及搭理她,她又跑到奶奶面前说:“妈妈,睡。”奶奶怜爱地抱起小雨点说:“妈妈答应带小雨点睡觉了是不是?小雨点很高兴是不是?”小雨点又铿锵有力地回答:“是!”

  这个词语真的有神奇的魔力呢,谁都屡试不爽。比如我想吃棒冰,我就跟妈妈说:“妈妈,我爱你,我们买一根棒冰吃好吗?”妈妈十有八九会答应的。比如妈妈对我说:“诺诺,我爱你,你现在去阅读半小时好吗?”我就心甘情愿地去阅读。多美妙的魔力词啊,同学们,我现在把这个魔力词送给你,你要好好使用哦。
 市实验学校新湖校区王诺金指导老师金献炳曹秋英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