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老干部来我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09:34:11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心怡)9月2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老干部来我区开展重阳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章建平、区委书记徐利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陪同。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石梁溪、九华众园、大荫山、梧桐祖殿等地,实地感受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效。

  在石梁溪沿岸,老干部们乘坐观光车一路欣赏沿溪生态景观。石梁溪综合治理工程整治长度12.1千米,建成堰坝27座,护岸15.47千米,与庙源溪原生态“最美溪流”交相辉映。面对水岸相融的自然风光,大家不禁感叹农村风貌的新变化,纷纷为我区“五水共治”工作成效称赞。

  走进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客厅,老干部们饶有兴致地听取了小镇当前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计划介绍,对森林运动小镇以运动振兴乡村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大荫山·滑鼠丛林飞越项目基地,木塔滑道、双人滑索等惊险刺激的运动项目让老干部们心动不已。不少老干部童心未泯,亲身体验了一番林间穿越的乐趣。随后,大家还前往九华乡妙源村梧桐祖殿,详细听取有关九华立春祭和春神传说的介绍,并参观殿内展出的老旧物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章建平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委有关人大工作重要会议、文件的指示精神。徐利水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区重点项目、农房整治、土地流转、经济发展等各方面情况。他指出,柯城作为主城区,始终自觉做好市区一体融合发展文章。今年以来,柯城各项工作开展有序,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柯城干部的努力付出,更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坚强领导和强大支撑,同时也得益于各位老领导一直以来对柯城的关心关注关爱。我们一定继续努力打造一个好吃好玩好看好听的柯城,让大家在主城感受更多的快乐和幸福,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柯城的工作,对柯城的下步发展多提宝贵指导意见。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