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衢州市柯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19年02月25日 09:36:19  来源:

  

(2019年2月20日政协第四届衢州市柯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衢州市柯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2月17日至20日举行。会议隆重热烈、风清气正、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统一思想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期间,中共柯城区委书记徐利水,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等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出席大会,专程看望委员,与委员们共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紧扣会议主题,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了共识,展现了新气象新担当。会议认真学习并拥护徐利水书记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会议听取并赞同方庆建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审议批准徐连土主席代表政协第四届衢州市柯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吴云林副主席代表政协第四届衢州市柯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协商讨论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四届衢州市柯城区委员会秘书长,增补了4名常务委员。

  会议认为,2018年区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工作原则,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引领,认真履行职能,倾力服务大局,为推动柯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18年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坚定一体化、打好组合拳、建设先行区。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保持和谐稳定,民生福祉切实增进,开创了柯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局面。方庆建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回顾全面客观、振奋人心,对困难问题的分析准确科学、深刻透彻,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催人奋进,符合柯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府的责任担当,顺应了全区人民的热切期盼。

  会议希望,区政府继续坚持以新思想新理论为指导,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深入实施“两创强区、两美富民”战略,落实新发展理念,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聚焦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坚持底线思维,在应对危机中创造新机遇,全力推动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在柯城重重落地。

  会议强调,区政协常委会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写“政协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