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音乐会

2019年08月20日 09:13:25  来源:

  学乐器好几年了,也上台表演过好几次,今天我第一次坐在台下观赏了一场盛大的音乐会。

  音乐会内容丰富,有钢琴、古筝、小提琴、声乐演唱等等。当我们就坐后,全场灯光“啪”地暗了下来,只留舞台上几缕金光照耀着演奏者。

  他们的手指如灵动的蝴蝶在琴键上来回穿梭,指尖传出的旋律时而激昂,时而柔和,时而轻快,时而沉静。一曲又一曲,全场鸦雀无声,沉醉在音乐的海洋中。演奏者们的身体也随着乐章起伏摇摆,他们忘我投入的状态让我敬佩不已。急促的收尾旋律结束,演奏者起身致意,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演奏者们堪称完美的表演背后凝聚的是夜以继日的努力和坚持。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琴,坚持练琴,期待将来能有机会登上更大的舞台。

  新世纪学校三(7)班 邵 萱
 指导老师 叶敏娟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