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山东方巨石阵

2019年09月16日 15:15:25  来源:

  早就听说常山东方巨石阵闻名遐迩,我就很想去看看。终于在一个周六,我们全家驾车来到常山一睹它的风采。

  进入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东方巨石阵。这里有99块百吨天然巨石,分为自然阴石和阳石,组成一个八卦阵,聚天地之灵气、集万物之精华。往上走,来到了音乐喷泉,这可不是普通的喷泉,它是声控的。旁边有一个号角形状的喇叭,只要你对着话筒大喊一声,喷泉就一飞冲天,声音越大喷得越高,还有一丝丝的雨雾落到身上,真是凉快极了。

  见识过了音乐喷泉,顺着楼梯拾级而上,我们来到了5D玻璃吊桥。站在吊桥往下看,感觉自己好像身附十级轻功在空中漫步,胆小的人吓得浑身发抖。快走到尽头的时候,妈妈脚下的一块玻璃忽然裂开了,还伴着“咔嚓”的开裂声,吓得她一声尖叫。定睛一看,才发现这是5D玻璃显示屏加上了动作和声音的特效,看着妈妈惊魂未定的样子,我直感叹科技之逼真。

  受过玻璃吊桥的“惊吓”后,我们来到了玻璃栈道漂流,坐上了漂流艇。刚开始坐上去感觉还好,之后随着一个又一个弯道转弯,感觉身体要被甩到空中,最刺激的要数落水那一瞬间,一个垂直的陡坡下去,漂流艇加速重重地落到了水面上,水花四溅,我紧张地闭上了眼睛。等睁开眼睛时,一旁的救生员已把漂流艇拉到了岸边,我的心也稳稳地落了地。

  最后,我们来到了地震和台风体验馆,近距离体会了灾难后,我更懂得了珍惜眼前美好的生活,这真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之旅!

  大成小学五(4)班 方 震
 指导老师 舒慧琴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