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猫

2019年09月16日 15:16:34  来源:

  别看我长得瘦瘦小小,其实我也是一枚吃货,尤其钟爱巧克力,每每一吃就控制不住自己。可甜食吃多了对牙不好,所以买来的巧克力常常被老妈东藏西藏,而每次找巧克力的过程更激发了我对巧克力的馋念。

  记得上次和妈妈逛完超市,路上妈妈就对我说晚饭前不能吃巧克力,会影响食欲。我满口答应把头点得拨浪鼓似的。妈妈把食物分门别类放好后,就马上去做晚饭了。虽然我手上拿着书,低着头好像很认真地看书,但其实我的视线一刻也没有离开巧克力。过了一会儿,我蹑手蹑脚地来到藏巧克力的柜子前,准备伸手开柜门,妈妈马上从厨房出来,瞪着眼狠狠地问我:“不好好看书,在这干嘛?”我只好悻悻地甩甩手来了句:“正准备去卫生间呢!”

  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妈妈也许是知道我发现了巧克力的藏身之所,所以来了个巧克力阵地大转移,藏哪儿了呢!我睁大眼睛把家里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搜索一遍后,发现了一大包“德芙牌”巧克力正静静躺在柜子上方,巧克力香醇的口感引得我口水泛滥,我像猫一样走路尽量不发出一点声音,空气仿佛凝固了,墙上的时钟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直跳,我踮起脚尖轻轻地拿起巧克力袋,但塑料袋还是发出了窸窸窣窣的声音,引得妈妈朝我这边看了看,差点被发现了!我只好故作镇静地朝桌子走去,拿起桌上的杯子“咕嘟咕嘟”喝起水。

  余光瞄到老妈正在专心切着土豆丝,我踢掉拖鞋火速来到柜子前,脚一踮,伸手抓起巧克力袋跑进了房间,关起门来,这下可以尽情地一饱口福了。

  大成小学五(4)班 吴宇轩
 指导老师 舒慧琴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