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过山车

2019年09月16日 15:17:11  来源:

  听说,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过山车可刺激啦!这不,趁着暑假,我也亲身体验一番过山车的惊险与刺激。

  一进门,世界三大过山车之一———“十环过山车”便映入眼帘。它足足有六层楼高,大得能抵上两个足球场。光是看清它那绕来绕去的运行轨道,我就已经晕了。

  “啊—”我顺着尖叫声,朝正在运行的过山车那看去。一辆十节过山车正呼啸着从顶端冲下来。原来那阵阵刺耳的尖叫声是过山车上的游客发出的。

  我幸灾乐祸地拿起相机,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看到他们尖叫成这样,我很是不屑:“也没什么嘛,不就是多转几个圈,速度快点么。”我一边说,一边拉着妈妈向“十环过山车”入口跑去。

  终于排到队了,我长吁一口气。排队等候时,我看着上一车人下来,有的眼神呆呆的,仿佛被催眠了一般;有的脸上呈现难受的神情,好像身体很不舒服;还有的竟然神清气爽地说:“好想再来一次!”

  我开始半信半疑起来,心想:“真有那么恐怖,那么刺激?”

  一起排队的人,不时三三两两地离开,不玩了,我也莫名紧张起来。当时,我也想调头走人,但是一想到既然来了,却又不玩,实在可惜了。一番心理斗争之后,我坐上了过山车。

  才坐稳绑好安全带,我连心理准备还没有做好,过山车就“哐”地一下缓缓启动了。

  “哐,哐,哐……”过山车缓缓地向顶端爬。到顶时,突然停住不动了,我十分疑惑。

  “咦,难道车子坏了?不是吧,竟……啊—”我正小声嘀咕着,过山车猛然飞速直直地向下冲去。瞬间,我的眼睛本能地闭上,嘴里不自觉地发出尖叫。

  霎那间,我只感到自己失重了一般,仿佛要飞出去了。过山车疯狂地转了几圈,接着又像电钻似的顺着轨道不停地转。游客们就像脏衣服一样,被“十环过山车”这个大型洗衣机不停地狂甩……

  终于结束了!下了车的我晕头转向。

  随后,“意犹未尽”的我还去坐了“摩托过山车”,它以速度快而著名,最高时速可达80公里。

  这样惊险刺激的过山车令我终身难忘!你也去试试吧。

  鹿鸣小学六(2)班 王润琪
 指导老师 季 焱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