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四届九次常委会召开 决定2月17日召开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

2019年01月24日 09:23:57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心怡)1月23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四届九次常委会。区政协主席徐连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章雨土、吴云林、徐成旺等出席。

  会议原则通过了区政协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通过了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相关文件及草案,决定2019年2月17日在柯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衢州市柯城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徐连土指出,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是机构改革和春节后我区召开的重要会议之一,时间紧、任务重,政协常委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好大会发言和提案的撰写提交、活动方案的策划设计和会议组织实施等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落实,抓紧抓实抓细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大会发言,推动一批有分量的意见建议转化落实、开花结果。要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提出有见地、有深度的意见建议。要落实责任,全力做好会务保障,做到任务分解到组、责任落实到人。要以身作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把全会开成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增强信心、务实建言的大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