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严要求 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方庆建调研美丽沿江公路建设情况

2019年04月04日 08:54:21  来源:

  本报讯(记者胡元琪)3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带队前往航埠镇、沟溪乡,调研美丽沿江公路建设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美丽沿江公路建设,扛起责任担当、形成攻坚合力,赶进度、抓质量、优功能,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区领导袁万松、柴志强、陈雪良参加调研。

  据了解,美丽沿江公路柯城段分为江山江段和常山江段两部分,涉及姜家山、航埠、华墅、沟溪4个乡镇,全程建设行车道26.831公里、慢车道19.9公里,公路设计宽度6米,配套绿道宽度4米。其中,江山江段于2017年8月进场施工,目前沿江公路和绿道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常山江段于2018年3月开始建设,目前工程已完成67%。

  方庆建一行先后来到沟溪乡沟溪村,航埠镇严村村、金万村等地,认真听取沿江公路项目范围内的房屋、坟墓搬迁情况汇报,实地踏勘沿江公路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沿江公路建设中遇到的瓶颈。调研中,方庆建要求,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统筹谋划,立行立改,想方设法推进政策处理工作,加快美丽沿江公路建设步伐。
 方庆建强调,美丽沿江公路是衢州市Y 型美丽经济带的重要交通走廊,对于实现重大项目落地、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相关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沿江公路项目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紧抓基层组织、夯实基层基础,保障项目高质量施工。要正视问题,直击政策处理工作痛点,进一步明确责任,梳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发挥钉钉子精神,紧盯目标、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综合施策,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歪风、树正气,充分发挥党建“三个用来”作用,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早日完成美丽沿江公路全线贯通目标。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