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之旅

2019年09月20日 08:59:32  来源:

  我和妈妈爸爸乘着朝阳,向着朝霞,来到了海南岛,一路上妙趣横生。海南岛在我国的南面,四面环海,整个岛像一只乌龟,当地人称之为鳌。这里一年四季春常在,花果飘香海岛泊。山有五指翠相连,水落万泉出碧波。

  这几天里,我去了博鳌亚洲论坛会址、南海、天涯海角、西岛……其中,最难忘的是尝到了在大海里游泳的滋味。

  到了西岛,走上柔软的沙滩,换上游泳裤,戴上游泳眼镜,我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哇,海水可真冷啊!海里聚集了一群海鱼。我猛扑过去,结果手一滑,“扑通”一声,海鱼逃走了。我拼命往前划,可没划几下就被一个大浪推回了沙滩。我呛了一口海水,嚯,海水可真咸啊!我看到了大哥哥们一条鱼连着一条鱼地捉着,我怎么连一条鱼也捉不到,不对,一定是我忽略了哪个环节。想了想,是不是因为我老走来走去的,把鱼儿们惊吓着了,鱼儿都不敢靠近了。我试着站在海里一动不动,不一会,有一条胖鱼儿到了我的身边。哈哈!你上小爷的当了!嘿!这一次可算被我捉到了。

  这是我第一次和大海亲密接触,虽然我晒得黑黝黝的,这几天还一直在蜕皮,但我欣赏到了海的奇丽,领略了海的力量,更感受到了海那博大的胸怀,不虚此行。

鹿鸣小学五(4)班 严浩铭
 指导老师 饶静文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