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庭院 大美乡村 全市“一米菜园”摄影采风活动在我区启动

2020年01月15日 11:10:42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吴怡婧 通讯员 张娜 王佳丽)1月10日下午,衢州市“小美庭院大美乡村”一米菜园摄影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沟溪乡余东村举行。

  去年8月,柯城“一米菜园”创建工作正式启动,短短5个月内,全区13个乡镇(街道)因地制宜、创新模式,圆满完成示范村创建,其中余东村是2019年度衢州市“一米菜园”精品村之一。

  “上次到余东村采风,‘一米菜园’还在建设中,这次过来让我眼前一亮,有机蔬菜郁郁葱葱,村容村貌也得到了提升。”摄影爱好者翁令波说。

  据悉,活动开启后,衢州市摄影名家将分为5个小分队,走进衢州市各个“一米菜园”精品村、示范村,开展为期2个月的摄影采风活动,用镜头发现美、记录美、宣传美。

  “我们希望通过衢州市各地摄影家的镜头,记录我区‘一米菜园’取得的成就,为今年即将举办的衢州市‘一米菜园’摄影采风优秀作品展提供更多的柯城示范、柯城身影,扩大‘一米菜园’乃至柯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区妇联负责人说,他们将进一步深化“一米菜园”工作,提升创建深度与广度,为美丽乡村建设打基础、提颜值,为我区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贡献妇联力量。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