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岗第一课“红手印”立誓

2019年01月23日 09:20:31  来源:

  “从我做起、向我看齐,恪尽职守、砥砺前行,用行动书写忠诚和担当……”1月20日下午,石梁镇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十条军规”“十条宣言”和“三个绝不能”,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军规接续奋斗”承诺书上郑重地按下了“红手印”。

  当天上午,柯城区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柯城机构改革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柯城各级各部门新班子于当天下午开始正式上岗就职。按照区委要求,柯城30多个新组建单位、保留或重组单位以及涉及改革的15个乡镇(街道)班子纷纷开展按“红手印”宣誓就职活动。

  “满满的仪式感、满满的正能量!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新任石梁镇党委书记万志正告诉记者,石梁是他工作的第7站,从民政、社保、铁办……一路走来,他满怀感恩之心,庄严宣誓后就马上开始新的进发。“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奔跑,做一名新时期的追梦人。”

  除了新提拔上任的领导干部,转任区级部门重要岗位的“老干部”在按下“红手印”时也难掩激动之情。当天挂牌成立的柯城区医疗保障局首任局长王晖表示,挂上新门牌标识,按下“红手印”,便是扛上一份沉甸甸的职责任务,也象征着开启了新的起点、新的里程碑,自己一定在新的岗位上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为柯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文/ 张桂芬 周盛 图/ 方心怡 陈岚 胡元琪 卢颖 郑栋 方秀琴 郑云逸 丰峰峰 王玲玲 陆芸俐

  区委办

  区府办

  区纪委

  区委宣传部

  区委统战部

  区农业农村局

  区交通运输局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航埠镇

  石梁镇

  沟溪乡

  荷花街道

  花园街道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