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联合检查

2019年05月27日 11:01:00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余锦芝)日前,区监管办与区住建、交通、水利、审计、执法等部门组成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联合检查组,对沟溪乡部分政府投资项目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询问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仔细检查项目交易、合同签订、资料整理、施工管理、监理履职、村干部是否违规插手工程等方面情况,并深入项目现场,对沟溪乡河山村梅坑源竹林道机耕路硬化工程、沟溪乡文化活动中心项目五十都村村办修建工程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项目合同管理不够规范、工程项目进度有所滞后、项目施工负责人到位率较低等问题,检查组及时向业主单位反馈,要求其限期整改。此外,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情形及问题线索,检查组将移交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据悉,接下来,检查组将按照《柯城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联合检查方案》,对全区各乡镇(街道)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开展定期及不定期的监督检查。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