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旅游 > 美丽乡村 正文
七里又迎大批外地避暑客
2013年01月16日 14:17:26     柯城新闻网

  因为比城市里凉快不少,也少了喧嚣,每年一到夏天,在七里乡就会出现很多来此避暑的游客。

  第一次来七里的上海退休职工刘龙德说:“这里确实凉快!上海人在空调房里呆惯了,所以我们一来就问房间里有没有空调,哪里想根本用不上。”刘龙德刚到七里三天,就已经被这里深深吸引。他说,他曾去过苏州、无锡等地方,但还是觉得这里好,“这次准备在这住一段时间,老婆女儿不打电话过来就不回去。”

  根据七里乡黄土岭村里的统计,每年4月到9月是外地游客来观光度假最多的时候,平均每个月有5万多人,而其中不少是跟刘伯伯一样来避暑度假的。“住一个月时间的占了三分之一,住三个月左右的也不在少数,大部分来自杭州和上海。”

来源: 衢州日报  作者: 小筑  编辑: 叶黎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