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三改一拆 正文
双港街道又拆一处违建
2013年06月24日 10:59:47     柯城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张红英)3月10日下午,通过思想教育,双港街道一违建户主动自行拆除一处违法建筑。这是该街道继成功拆除市安达旅游公司280多平方米违建板房后,又一处自行拆除的违法建筑。
  据了解,2011年8月,九华乡人蒋某在位于南环线加油站南侧、双港街道五湖村戚家自然村园地,搭建了一个面积约为199.8平方米的砖木房及钢棚用于挖掘机修理。2011年9月,相关部门曾下达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
  “三改一拆”专项行动开始后,双港街道将占地面积大、在群众中影响恶劣的违法建筑列为首批拆除对象。本着说服教育为主、强制拆除为辅的原则,街道多次与蒋某联系,耐心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帮助他分析利弊关系,最终蒋某同意自行拆除。自3月8日起,蒋某整整花了3天时间,主动将已建成的违法建筑拆除到位。
  据统计,截至目前,双港街道已拆除违法建筑3处共计600多平方米,有效遏制了辖区内违法建筑的蔓延。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