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三改一拆 正文
祝晓农督查“三改一拆”工作
2013年06月24日 10:59:44     柯城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沈月梅 实习生 范燕婷)“4月份的工作重点是‘三改一拆’,大家要一鼓作气、集中攻坚,把必拆的重点都攻下来。”4月2日、3日,区委书记祝晓农分别来到石室乡、花园街道拆违现场,调研督查“三改一拆”工作。区领导鲍继红、汪土祥、贵丽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
  在石室乡,祝晓农来到沙一村两处违法建筑点,当面向业主宣传“三改一拆”政策。听说石室乡“三改一拆”的工作重点是“一个中心两线两点”(即以集镇为中心,物流大道沿线、鲟鱼特色产业园区沿线为两线,东村村、荆溪村为两点),确保4月份要完成2万平方米违法建设整治任务,祝晓农肯定地说:“‘两线两点’抓得很准,重难点突破后,面上的工作就好做了。”
  在花园街道,祝晓农现场查看了五坪村两处正在拆除中的违法建筑,并来到新叶村踏看花园街道违建拆除后的临时仓储用地选址。花园街道4月份拆除违建的任务是5万平方米,为确保完成任务,乡班子成员这段时间每天晚上9点要碰头交流分析推进“三改一拆”工作。对此,祝晓农表示赞许。她说:“每天晚上一碰头一分析很重要,这个经验要推广。”
  祝晓农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咬定目标不松懈,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工作。要有序推进,探索方法,推动违建户自行拆除违法建筑。要做好结合文章,如石室乡可以把“三改一拆”与低丘缓坡土地开发、鱼庄整治、古街繁荣发展结合起来,促进相关产业的规范管理和改造提升;花园街道可以把“三改一拆”与“国卫”复查迎检、仓储业规范提升、区域发展结合起来,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改善生活环境。要加强工作保障,更好地激发干部的积极性。同时,区“三改一拆”工作指导组要配合乡镇(街道),齐心协力完成“三改一拆”工作任务。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