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艺术 正文
游戏机自述
2013年07月02日 15:19:59     柯城新闻网

  HELLO!大家好,我是一台电子游戏机,也是 你 们 的“铁哥们”。想必大家对我不生疏吧?
  我家就住在学校附近,虽然门口挂着“未成年人不可进入”的招牌,但这些都是骗人的。不信,你瞧,每天都有很多的小学生光顾。每当你们的手触到我的身体,我就有说不出的兴奋,看到你们把宝贵的时光都花费在我身上,我高兴极了!我的生命这么充实,有谁能比得上我呢?
  我知道,人类中有很多成员都非常喜欢我。这可不是我“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正因为如此,我的老板非常赏识我,每天,我的身价都在“成倍增长”,别的同行都十分嫉妒我呢!
  也许,在你们某些成人眼中,我是非常可恶的。我自己也知道,这的确不是空穴来风。前段日子,我偷瞄了一眼报纸,看到了一个令我震惊的消息:有个孩子特别喜欢我,但却没有足够的钱,因而向那位老板借了些钱,却没有办法来还债,那位老板一气之下竟杀了那个孩子……哎,不说了,不说了,我胆子有点儿小。但是人类却将这件事都怪罪到了我们电子游戏机身上。我把这事告诉了同伴,他们也觉得愤愤不平。你来评评理,怎么能来让我们当替罪羊呢?
  现在,我为你们服务了这么久,只恳求你们在打游戏的时候兴奋、激情一点,我这人最喜欢玩刺激了。不过,千万不要用力过猛,把我的手臂给敲断了。
  我有一位“知己”———那就是三年级学生明明。他每天都会来陪我玩一会儿,当他的父母问起他时,他就会用谎言来欺骗,直到老师家访,他的父母才恍然大悟,“噼里啪啦”就是一顿打。据说他的屁股“增厚”了三厘米呢!可他还是照玩不误。看,我多有魅力啊!
  我最痛恨有些人,他们利用课余时间看书、跑步、打球,还经常举办课外活动,对我正眼瞧都不瞧,真是假清高。如果你们也跟他们一样,那我就只能寂寞终老了。唉,若没有了你们这些傻鱼,我这鱼饵又有何用?那老板还怎么赚钱啊?
  哎呀,一不小心说漏嘴了。不和你们聊了,我还有“正事”要做呢———嘿!又一个小孩上钩了!衢州市青少年宫《满分作文》
  308班 董蔚颀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