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艺术 正文
下课的小插曲
2013年07月02日 15:19:59     柯城新闻网

 “哗……”徐子鑫拿着一瓶水,直接泼在了申屠的位置上。坐在他前面的我,当然也不能避免这个“飞来横祸”———我的裤脚湿透了。
  “干什么?”我很生气。这徐子鑫也真是无聊,没事干嘛泼水,我怎么惹着他了?发神经!我立马转过身去,狠狠地瞪了徐子鑫一眼。呀!后面申屠的位置上全是水,连申屠同桌———吕子慧,她的座位上也沾满了水。这徐子鑫到底怎么一回事!“算了,饶过他吧!如果下次他还做出这样的事,我一定要他好看!”我对自己说。
  申屠从外面回来了,看到自己的座位变成了这样子,顿时,火冒三丈,拉起徐子鑫,和他争吵了起来:“你干什么?我书包都湿了!”“哼!谁叫你……”从他们的争论中,我终于明白了徐子鑫为什么把水泼在申屠的位置上了。原来,美术课下课时,申屠在徐子鑫的位置上玩,一不小心,把水弄在了他的位置上,这才遭到了徐子鑫的“报复”。
  如果,申屠不在徐子鑫的位置上玩,不要这么不小心,而徐子鑫不要这么小肚鸡肠,这两个同学就不会因为一件小事闹不愉快而伤了和气,也没有了下课这“悲剧”的发生。
  哎,这是何必呢?
  新世纪学校 陈可指导老师 吴俏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