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景点 正文
短短的八年时间里,七里旅游产业从发展农家乐起步,到形成初具规模的乡村休闲游,再到今天的景区化发展战略,不断演绎着乡村休闲旅游的生命活力。且看——— 桃源七里的嬗变
2013年08月06日 09:10:17     柯城新闻网

  

七里漂流

银杏山庄

黄土岭农家乐

龙潭瀑布

龙潭山庄

 

早田蔬菜长廊

         看不完的苍翠欲滴,听不尽的溪水潺潺。日前,记者穿越15公里的山间公路来到地处千里岗山脉中部的桃源七里旅游景区,一路相伴的青山绿水让人心旷神怡。
  据了解,桃源七里旅游景区由峡谷漂流、七里寻古、生态体验、耕读文化、竹海观光和蔬果采摘等区块组成,30余个景点遍布其中。景区被15座海拔千米的山峰环抱周围,650米的平均海拔使得景区夏季平均气温比衢州市区低3-10℃,98%的森林覆盖率宛如一台天然的巨型负离子发生器。经检测,桃源七里旅游景区内空气负离子含量最高处达到每立方厘米8万个。
  摄影:吴铁鸣 文字:郑骏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