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教育 正文
儿童涂鸦被单 方便清洗乐趣无限
2013年08月12日 09:13:28     柯城新闻网

  创意网站推出儿童涂鸦被单

  涂鸦被单易于清洗乐趣无限

  小孩子喜欢在床单桌布上乱涂乱画的坏毛病让不少家长焦头烂额,然而若有办法方便清洗这些涂鸦一切就都迎刃而解了。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Doodle by Stitch”创意网店推出了涂鸦床上用品系列,只要使用配套可水洗笔便可在床单桌布上随性涂鸦,非常方便清洗。

  不管是和爱人在床单上涂鸦传情还是写信留言,也不管是小孩乱涂乱画还是头脑风暴,你都大可尽情发挥,享受涂鸦乐趣,该系列涂鸦产品可谓小孩家庭以及派对必备欢乐神器。涂鸦被单一件39.95英镑(约合人民币380元),两件55英镑(约合人民币523元)。只要是使用特质可水洗笔在纯棉床单上涂鸦,完工后把床单放进水中,“杰作”便可消失,此外,“Doodle by Stitch”还推出了涂鸦桌布,35英镑(约合人民币333元)起,店主称这是“用合理的价钱享受无限的乐趣”。

  Doodle By Stitch是由女装品牌美丽佳人(Marie Claire)美容主编Chrissie Probert Jones和南安普敦大学毕业生Emilie Prior联手经营的一家创意网店。身为三个孩子母亲的Probert Jones一直致力于为孩子带去欢乐,而出于对涂鸦乐趣的追求,她努力寻找合适用来涂鸦的可循环材料去代替白纸。最后终于成功设计出该布套系列,成为涂鸦爱好者尤其小朋友的涂鸦宝贝。(实习编译:谭兴审稿:张雪)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